荷包蛋糊了

🚗🔜🧣

冰美式43


 

“珍妮,你是不是要开始去接手你爸的公司了?”

 

 

 

朴彩英在吧台坐着,金珍妮坐在她身旁,当朴彩英知道金珍妮的身份的时候也是大吃一惊,她都不知道自己的朋友居然是个富婆!当然朴彩英也不是什么见钱眼开的人

 

 

 

金珍妮摇头,意味深长地说,“其实之所以我一直瞒着自己的身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这份工作,你也知道当了老板肯定少不了应酬、酒会、宴会等等,我不知道这种生活会不会给自己带来快乐,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因为钱,而做出违背道德的事,这或许也跟我的童年阴影有关吧 ”

 

 

 

“那…金智秀呢?珍妮要是这样你为什么能接受她?”

 

 

 

说到她,金珍妮笑着说,“所以,我觉得她不一样,她跟别人不一样,或许我没有彻底了解她,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的决定没错 ”

 

 

 

虽然和金智秀在一次不久,但是金珍妮能真切的感受到金智秀给她带来的快乐,虽然一周见不到里面,但是金智秀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来陪她,这或许就是安全感吧……

 

 

 

金珍妮想到这就不自觉的笑了,一旁的朴彩英看了一脸羡慕的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找到真命天子啊!

 

 

 

这一瞬间她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朴彩英猛然醒悟,惊讶自己为何会想到她?天呐天呐自己肯定是疯了吧……

 

 

 

 

 

 

*

金智秀来到楼下副总裁办公室,想看看请了这么久假的姜涩琪怎么样了,结果一进来就看到右侧额头和嘴角贴着创可贴,看起来像是去打架了一样,金智秀眉头一皱,“你怎么还受伤了?”

 

 

 

“出去打架了?怎么回事?” 金智秀或许是不上网吧,就姜涩琪姜涩琪和Lisa这件事都在热搜榜上挂了三天了,正因为她今天回公司才找人撤掉了热搜但是还是避免不了公司里的人的嘴碎。

 

 

 

姜涩琪其实已经释怀了,既然自己都主动去找人道歉了想解释也没人听那她也索性不管了,只是这脸上的伤口让人看起来还是会多嘴说几句,姜涩琪扯着嘴角笑了一下,“没什么事,就是摔了一跤。”

 

 

 

金智秀怎么会信呢,但是她看得出来姜涩琪不想说,那她就直接进入正题,专门来她办公室也是有一件事想跟她说,“那个销售部的裴珠泫怎么突然辞职了?人是你推上去的,关键时刻突然辞职她作为总监我觉得这件事你有必要重视一下,毕竟她在公司这段时间成绩还不错,这几天我会很忙或许你可以去跟她聊一下,如果是薪水的问题这个简单,如果是其他的原因咱们另谈。”

 

 

 

姜涩琪现在一听到裴珠泫的名字就觉得尴尬,居然还让我去跟她面谈……姜涩琪愣住了,“我 我去谈?”

 

 

 

“对,有什么问题吗?哦如果是你伤口的问题的话,等下班我可以让林医生给你看看。”

 

 

 

行吧……姜涩琪也没什么话说了,金智秀刚走到门口又转头过来说,“等这段时间忙完再给你找新助理。”

 

 

 

新助理……姜涩琪的上一个助理是Wendy,也就是她的前女友,确实该找个新助理了……

 

 

 

 

 

 

 

*金宅

 

黑色的宾利稳稳地停在院子门口,金智秀先下车给金珍妮开门,然后去后备箱看到好多的保健品和养生品,“珍妮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其实就回来吃个饭而已。”

 

 

 

金珍妮可不这么觉得,这可是她们在一起后第一次来金宅,虽然人没变但是身份变了呀!

 

 

 

“不一样的,我们在一起了这就算见家长了,我当然要好好准备了!”金珍妮今天还特意打扮了一番,专门让朴彩英陪她去逛街买了新裙子,还画了精致的淡妆,看起来一点都不浓郁还特别娇嫩。

 

 

 

金智秀把礼物全部拿出来足足有五提,翻到最后发现还有三个大大的方框,用纸盒包装起来了。

 

 

 

“这是什么?”

 

 

 

“那是我送给叔叔的特别礼物!”傲娇的语气就知道金珍妮对于自己这个礼物很满意。

 

 

 

管家随后从院子里走出来带了几个佣人把礼物提进去了,“小姐,金小姐,快进来”

 

 

 

“老爷,小姐和金小姐回来了!”金辉一听到声音就从厨房里走出来,还围着围裙,满脸笑容的看着她俩。

 

 

 

这么多年来这是金智秀为数不多的一次看见金辉做饭,“爸你怎么去做饭了,阿姨呢?”

 

 

 

“哎呀,想着妮妮要来呀我就想给你们亲手做顿饭。”

 

 

“妮妮快来坐!” 金辉取下围裙把金珍妮拉到沙发上去坐着聊天,两人聊得热火朝天……

 

 

 

“得,合着我才不是亲生的呗……”金智秀看着他俩和谐的样子其实心里还是挺开心的,转头跟管家说,“叔,把菜端上来准备吃饭吧。”

 

 

 

“叔叔,你等会我去拿个东西给您看。” 金珍妮走到一堆保健品面前把那三个方块的盒子全部拿了过来,一个一个拆开给金辉看。

 

 

 

“这,这,你这孩子,你说怎么花这钱还给我买油画呢,叔叔家里有好多油画啊也不知道是谁送的,送了好多幅了…” 金辉把这三幅油画摆在茶几上一个个端详,脸上止不住笑硬是喜欢的不得了!

 

 

 

金珍妮听了他这话也笑着对金辉说,“叔叔,智秀没跟你说吗,那些油画都是我画的,我寄给您的,我想着您很喜欢收藏油画,我上半年学了好几个月的油画就想着寄给您看看,也不知道我画的您喜不喜欢就自作主张了,您不要见怪 ”

 

 

 

金辉先是惊讶的看着她又变成了惊喜,笑着拍她的肩膀说,“我喜欢都来不及呢怎么会见怪呢妮妮!叔叔很喜欢你的油画,你呀我没看过人真的很适合油画呢,叔叔很欣赏你哦,你们俩能在一起呀是智秀的福分咯哈哈哈哈”

 

 

 

一说到金智秀,金珍妮心里就泛起涟漪总是暖得不行……

 

 

 

“爸,珍妮,快来坐着吃饭了!” 金智秀远远地看着金珍妮,爱心型嘴唇的笑容真的好甜……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